close

最近事情都忙到一個段落後,我開始培養看書的興趣。

一開始就是看到很多youtuber們的說書,突然看著看著,不知不覺就走進書店,不知不覺買了本書。

書櫃就這樣漸漸添了許多新書,但也就這樣擺著。

買書大概就變成了閒暇的活動了

Think retail therapy my new addiction~(7 rings旋律)

一開始完全沒有動力看書

但後來隨著失眠問題越來越嚴重加上手邊沒有可以揮霍的資金了:)

才終於開始把之前買的書拿出來看

我覺得看書是一件有魔力的事情

透過文字去慢慢整理自己的思緒

你的腦袋被迫去思考

這時我才知道我多愛這種思考的感覺

陷入思緒聽著youtube的playlist隨機播歌在這個炎熱的下午

原來我有著麼多的想法

但是忘了就是忘了,稍微覺得有點可惜

所以我想藉由這裡來紀錄自己看書的一些想法

順便記下自己稍有心得的子彈筆記

其實也計畫了很久

但始終沒有動筆

這件事就這樣一直擱置在我的計畫表裡

今天會寫下這篇是因為拖延大魔王被打敗了

想說擇日不如撞日

今天寫下第一篇

之後就不難拿起筆了,我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yeah1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